访企拓岗聚资源 线上线下促就业----信息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作者::崔起飞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寒假期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信息工程系由王瑞,张宏旭带队系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实习指导教师为成员组成工作小组,寒假期间开展先省内,后省外的拓岗访企行动。

截至2月23日,信息工程系已实际走访哈尔滨云尚谷地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市捷利网络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等哈市主城区内单位4家,线上联系本省企业17家,拓展岗位已超过200个、实习岗位100个。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加深了学院系部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稳固了多家长期合作重点企业,激活一批合作有待加深的难点企业,突破一批尚未开发并对专业发展有帮助的龙头企业,更清晰地掌握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打下坚实基础。

     诸多因素叠加,今年就业形势严峻,信息工程系始终坚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协调力度,未来信息工程系将继续广泛开展访企拓岗,在深挖拓宽本省实习就业企业的同时,积极走出去走访外省优质实习就业单位,提升学生就业质量。


编辑:信息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108 007405号
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7号元大都大厦7号A座402,502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