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技术应用技术专业探索校企深度融合新模式

作者::王瑞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1-05

大数据技术专业满足市场需求,培养掌握现代信息技术的基本理论知识,具备大数据处理和应用开发等相关技术能力,可胜任大数据应用开发等岗位工作,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创建贴近就业岗位需求的“工学结合,能力递进”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以“行动为导向”的教学模式,创设“模块化+阶段化+项目化”的课程体系;构建教学、职业岗位体验、对外服务、资格认证为一体化的校内实训基地;项目开发、实践、就业与企业深度融合的校外实训基地,拥有一支“职业型教师、教授型专家”专兼结合的“双师”教学团队。

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博士海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即“泰克教育”)等公司实行校企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创新教育组织形态,为学生就业拓宽渠道。携手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拟推行“1+X”职业技能证书制度。


编辑:信息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108 007405号
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7号元大都大厦7号A座402,502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