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共谋发展 ——信息工程系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庞珺芯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4-20

为推动校企合作,寻求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4月15日,信息工程系与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由信息工程系主任张德君主持,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产融部副总经理 逯小博带领企业技术团队参加座谈。

会上,首先介绍了我系近期工作重点、校企合作工作亮点、工作成效以及今后校企合作的模式建议。逯小博副总经理介绍了现阶段和我系深化现代学徒制培养以及产业学院建设的可行性实施方案,然后双方共同探讨专业设置上与企业实现“对接”,课程设置符合企业需求,院校与企业共同提高教师队伍水平,加强校内实训条件,积极建立稳定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大力推行“学徒”式培养模式和探索产业学院建设等问题,并根据现阶段提质培优计划、创新团队建设,给出下一步建设研究意见。

最后,双方认为本次交流是负有建设性的,双方承诺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深入交流,探索新合作,为学校发展、企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编辑:信息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108 007405号
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7号元大都大厦7号A座402,502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