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IEET专业认证工作稳步推进

作者::庞珺芯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4-23

信息工程系自2020年末确定软件技术专业参加IEET(TAC)认证工作以来,按照IEET认证相关要求,稳步开展了各项认证相关工作。

一、认真参加认证培训,了解认证要求

软件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假期参加了两次认证的线上培训,通过培训,教师们了解认证的相关要求,对进行认证需要完成的工作有了认识和了解。

二、按时召开教研室IEET专业认证会议,确保认证工作的推进

自开学以来,软件技术教研室已IEET专业认证会议2次,第一次会议主要对认证规范进行了分工,初步明确本规范自评报告撰写思路及支撑材料准备工作,并提出了需要进一步协调的问题,分工内容如下:

第二次会议认证工作小组经过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规范一、三、四、五的撰写思路,并就需要进一步协调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明确了下一步各项工作的负责人和时间节点。参与认证教师纷纷结合各自在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就推动学院软件技术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各自意见与建议。

本次认证工作,能够促进专业规范化发展,持续改善和推进专业规范化建设。在认证组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克服认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保证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信息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108 007405号
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7号元大都大厦7号A座402,502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