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顺利举行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之六

作者::庞珺芯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5-2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挖掘传承红色基因,发挥青春榜样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史进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2021年5月14日,信息工程系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之初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晋级赛和决赛。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知识竞赛得到全系20级同学的广泛参与。本次比赛通过闭卷答题的形式,就大家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行测热点的了解情况进行测试,最终选拔出6支优胜队伍参加晋级赛。

学党史不仅了解过去发生的事情,更重要的是学习前辈的精神,继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这次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帮助学生牢筑信仰之基,汲取青春学养。牢记初心使命,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突破,勇于创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

下一步,将根据本次初赛的情况组织开展晋级赛,届时将以更丰富、更生动的形式再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大浪潮!



编辑:信息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108 007405号
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7号元大都大厦7号A座402,502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