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在知信行中凝心聚力”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作者::崔起飞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3-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全体教师爱党、爱国、爱龙江热情,提高加强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伟大征程中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于2023年3月15日下午开展了以“你的规划我的向往,龙江职教振兴有我,数字龙江腾飞有我”为主题的参观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党日实践活动。


展览馆以“留下历史印迹,引领城市未来”为主题,共分为三层:一层为城市历史展区,二层为城市规划展区,三层为区县展区,中间三层开井式共享空间布置了1600平方米哈尔滨市总体规划物理沙盘。展览馆按照历史、现在和未来的线路,通过高科技手段,生动形象的展示了我们这座美丽城市的发展历史和美好未来。

参观过程中,教师们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解说,观看哈尔滨的历史和未来的城市规划影片,在回顾哈尔滨悠久的历史、见证哈尔滨城市的发展历程、了解规划建设的辉煌成就、展望城市未来的美好蓝图的过程当中,感悟城市所经历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及城市发展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真切感受到冰城的独特魅力,在历史中汲取了精神力量,由衷的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不懈奋斗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感到自豪。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教师更加了解了哈尔滨、热爱哈尔滨,同时也激励每个人奋进创新,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积极投身哈尔滨实施新战略、实现新跨越的实践中,为家乡哈尔滨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所蕴含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其历史洞察力、理论引领力、实践指导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体教师将讲政治、重品行、做表率,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正做到用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龙江职教振兴和数字龙江腾飞做出应用的贡献。



编辑:信息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108 007405号
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7号元大都大厦7号A座402,502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