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

作者::庞珺芯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4-16

2021年4月14日,信息工程系举办了“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团活。各支部同学积极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

班级同学们通过角色扮演讲述《金色的鱼钩》等党史的历史故事,让情景再现,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温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这次的党史故事讲述,使同学们增加了自身爱国主义情怀,明确建设个民族复兴道路。同学们体会出了老班长忠于革命,忠于党,舍己为人,不怕牺牲,牢记使命,关心战士,革命乐观主义的崇高品质。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定的跟随党的步伐。作为当代大学生,认真学习党史,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奋斗精神,培养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通过回顾党史、新中国史,知道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如何走过来的,从而凝聚同学们对党的共知,汇聚党的力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共产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编辑:信息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108 007405号
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7号元大都大厦7号A座402,502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