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绿色军营献青春为主题的征兵宣传大会 ——建党100周年系列报道之十一

作者::庞珺芯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5-28

为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提高兵源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信息工程系积极开展一系列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工作。2021年5月25日,信息工程系的刘格致老师和关阳老师针对征兵感兴趣同学,在D座D3合堂召开“征兵入伍宣传”大会。

大学生应征入伍是促进国防现代化,推动军队科学发展,提高大学生全面素质的战略使命,是富国强军的重要举措,现在当兵的要求是有综合素质人才的兵,所以要提高征兵源的质量,促进国防现代化做好征兵工作,向部队输送优质兵源,是直接关系我国国防安全的大事,是每个青年大学生的义务。

本次大会共分为三个环节:一是由辅导员老师讲解征兵相关政策;二是请退伍复学的同学向同学们讲述入伍经历;三是答疑解惑环节。利用本次征兵宣传大会的形式,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以及参军报国的意识,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参军入伍的决心。

此次大会通过向同学们讲述征兵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本次宣传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了我系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希望我系同学们能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作出努力,积极参军,保家卫国。




编辑:信息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108 007405号
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7号元大都大厦7号A座402,502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