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扎实布置推进迎接新生准备工作

作者::庞珺芯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8-29

      新学期如约而至,根据学院党委总体工作安排,按照学院下发的《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有关安排的通知》,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信息工程系领导班子于8月23日召开工作会议,提前谋划,研讨部署开学前教学管理、学生教育管理、疫情防控、迎接新生准备工作等各项任务实施细则。

8月27日,信息工程系班子成员对《信息工程系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方案》、《信息工程系新生入学教育授课时间表》、《信息工程系线上授课时间表》、2021级新生分班情况等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讨论,确保线上新生教育工作平稳有序,保质保量,取得预期效果。

8月28日,信息工程系召开线上2021级班主任第一次工作例会,会上,传达了学院8月27日下午迎接新生准备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位班主任要认真落实张秀霞副院长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服务育人,一是班主任要主动作为,主动发声,联系新生,确定学生们是否按时报到,摸排疫苗接种等情况;二是关注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以及做好学生各项困难的反馈和帮扶,做好助学贷款等的政策解释工作,教育引导工作;三是要求班主任要做好三心:用心、爱心、耐心,做好学生的导师。四是建立班级学生及家长联系网络,及时将新生入学教育安排等工作通知传达到全国各地的学生,让新生家长及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

会议同时要求29日、30日新生线上报到期间,要做好新生咨询工作,安排好工作人员,不要漏岗,对新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给予及时解答,做好咨询服务。



编辑:信息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108 007405号
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7号元大都大厦7号A座402,502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