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主题月”社会实践系列活动报道(一) 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师生清扫实训室志愿服务

作者::崔起飞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3-09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做雷锋”的良好氛围,2023年3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教师带领40余名学生志愿者开展了主题为“雷锋在身边、志愿暖心田”劳动实践活动,对行知楼三楼、五楼共11间信息工程系实训室进行了全面清扫,为创建整洁规范有序的实训环境,践行以劳促教,助力学生成长开了个好头。


活动中,师生们干劲十足:整理实训器材、擦拭桌面、扫地拖地……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认真地清理实训室中积沉的杂物,师生们相互帮助、主动分担,既整洁了实训室又增进了师生情谊,更是增强了师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服务意识。



    在本次活动中,大家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不仅使他人感受到雷锋精神的温暖和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同时也丰盈了自己的精神品格,浸润了生命的底色。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学雷锋是今天,也应该是每天!学雷锋不是为了获得赞扬,而是在服务和帮助他人的过程充分发挥社会价值,体会奉献的快乐。今后会在学习生活中将雷锋精神不断传递下去!



编辑:信息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108 007405号
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7号元大都大厦7号A座402,502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