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与宁波市江北区人社局进行政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崔起飞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5-14

5月12日下午,宁波市江北区人社局,江北区产教融合基地(甬江产业学院)智能制造类专业产教融合负责人杨嘉、宁宾宾一行两人来信息工程系进行政校企合作交流。信息工程系主任王瑞热情接待了杨嘉主任一行。信息工程系各专业负责人,机电工程系电气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张晓峰,教师李艳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王瑞主任首先代表信息工程系向关心和支持我系产教融合发展的宁波市江北区领导、企业界朋友表示感谢,对杨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接着介绍了信息工程系招生、就业和校企合作情况。希望能与宁波市江北区更多的优质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精准就业。杨嘉主任对王瑞主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宁波市江北区的区位优势、历史底蕴、产业特色和青年人才政策。杨主任说,宁波市江北区高度重视与黑龙江高校合作,希望双方通过不断的交流合作,实现促进区域发展、提升就业质量的目标。座谈中,双方还就计算机类专业及软件技术,数字媒体技术,大数据技术,网络技术专业等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尽快进行专业层面的合作。

今年以来,信息工程系通过与地方政府、企业主动对接,不断探索政府、学院和企业联合育人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推动“三位一体”的多维度共建共享共育大学生就业运行机制,有效提升经济区域竞争力,提升各专业就业影响力,最终实现多方共赢。

 

 

信息工程系

2023年5月13日




编辑:信息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108 007405号
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7号元大都大厦7号A座402,502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