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奔赴促就业,实践教育助成长——信息工程系学生赴哈尔滨云尚谷地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崔起飞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6-12

为准确把握就业市场新需求,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展学生就业渠道,2023年6月8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部分学生参观了位于香坊区中国云谷园区内的哈尔滨云尚谷地科技有限公司,了解现阶段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就业市场人才需求和公司岗位能力需求。

哈尔滨云尚谷地全体员工对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项目负责人廉经理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百度的AI智能演示区,同学们对AI智能演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随后企业负责人带领师生参观了企业展厅,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史,企业文化,公司的整体布局,公司的三大战略合作伙伴阿里、抖音、百度,为校企合作提供更宽泛的平台和技术支持,促进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专业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和科技创新、实习就业等方面提供优质资源。

参观之后, 哈尔滨云尚谷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丹女士为对行业发展做出进一步分析, 表示在今后校企合作中,一方面与高校合作开设相关专业课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阿里巴巴提供优质人才;另一方面与高校共同开展科研项目,推动技术创新和产教融合发展;尤其是在创业支持方面为学生创业提供创业基金,帮助高校师生创业并实现商业化。

此次活动加强了校企作关系,使同学们对本校的合作企业加深了解,使校企合作进一步的发展迈出重要的一步。

 信息工程系

  2023年6月8日

 




编辑:信息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110108 007405号
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7号元大都大厦7号A座402,502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